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赵玉平 来源:

7月9日,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7月6日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6位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参会人员提交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走进新时代 、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党组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深学透弄通,了解深刻内涵,掌握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四个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的精神实质,深思践悟讲话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州科技创新,支撑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