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百年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40多人参加。

表彰大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在党支部书记陈勇同志的领读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5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局领导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缅怀先辈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更要时刻牢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准确把握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携手与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建党100周年为新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时代精神,积极投身科技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贺礼。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文艺演出在局机关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拉开序幕,文艺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文艺演出结束后,全局职工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趣味活动“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活动,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竞赛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感,促进了党组织集体活动的开展。

通过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在全局形成了不忘初心跟党在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增进了对党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进科技工作加快发展、全面进步。

上一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传承红色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州科技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