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州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建党伟业》重温建党历史回顾光辉历程
发布日期:2021-05-01 作者:程勇 来源:

4月29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

通过观看该影片,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砥砺奋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事业中去,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