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州科技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来源:办公室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科技局党组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充分贯彻“党建引领、科技争先”的理念,同时结合“五无甘南”创建工作,扎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全局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纵深发展。

一是党组带头学。局党组多次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周一例会,集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二是党员干部集体学。党组书记久特讲党课,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程和初心使命的认识理解,打牢党史学习教育思想基础。党支部定时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带头交流学习教育学习体会。号召全局党员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三是个人主动学。为全局党员干部购买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多部党史教育书籍,局领导鼓励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学习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还组织大家积极参加党史知识自测,巩固学习成果。

四是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在甘南电视台、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对开展的各种学习活动进行宣传报道,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影响力,并在科技管理网上刊载大量党史教育知识要点,供党员干部参考学习,大力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