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 科技成果
甘南州获省级科技创新奖补资金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发展规划科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日前,甘肃省财政厅下达了《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的政策性奖补资金,甘肃华羚乳品有限公司、甘南舟曲天河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夏河县达哇央宗有机肥料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4家企业单位获得120万元省级奖补资金。

近年来,甘南州科技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出台的《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认真贯彻全州科学技术发展规划措施,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加快培育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科技创新环境持续优化,科技合作交流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加深,科技创新平台载体更加丰富,科技示范推广、成果转化应用、科技精准扶贫、科技宣传普及等工作成效明显,全州“双创”环境更优,创新活力持续释放,科技创新实力稳步提升。

特别是面对近两年来财政支持科技创新资金不足的实际情况下,甘南州科技局在积极做好科技创新奖补资金兑现落实的同时,紧抓省上出台《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的大好政策机遇,把鼓励引导各科研事企业单位、科技企业争取省级科技创新奖补资金,作为破解财政支持科技创新资金不足的有效手段,取得了显著成效。甘南州获奖补资金的数量逐年增加,既有效缓解了市县财政的压力,也为各科研院校、科技企业研发创新、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此次省级科技创新奖补专项资金的落实,充分发挥了财政资金的引导支持作用,让我州更多的创新型企业和创新创业者享受到了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发展的“红利”,促进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有效调动了企业自主创新积极性,推动了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对提升全州科技创新能力和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全州科技项目“揭榜挂帅”制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积极落实研发补贴 助企业科技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