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 科技成果
甘南州组团参加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10-02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9月21日-23日,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在兰州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66AF537884F646F9E4FD5A0A60D6E4C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科技合作与交流,打造引领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的重要平台,促进创新型兰州建设,甘肃省科技厅、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
B610B473A399142B08E5D37EDF37A3BC
       本届科博会以“科技兴业、博览世界、汇聚兰州”为主题。展示包括兰州科技成果展、兰州自主创新示范区展、十大生态产业展、智慧城市展、国际与国内科技合作展区等内容。论坛包括2019年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暨高质量发展论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清洁能源论坛、中以产业创新合作论坛及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易项目签约仪式等。同期还包括北美、俄罗斯、张江科技企业兰州行、“活力金城”人才创新创业及科技成果项目路演等活动。
2EDD0D46BCFB6EE8B34E14C9D6871D92
       我州应邀组团出席本届科博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共享科技盛会,甘肃华羚乳品公司展出了相关产品。

上一条:“让技术长在泥土里”——我国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成果丰硕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能源研究所查看《玛曲退化沙化草地生态治理技术集成示范》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