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督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 项目督查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三区”人才为民办实事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王向东 来源:

12月1日,为切实做好2022年甘南州为民办实事工作,州科技局组织召开甘南州实施“三区”人才计划为民办实事工作安排会。

会议由州科技局副局长陈勇主持,州畜牧工作站、州种子站、州农技站、州农科所、州动物疾控中心、州草原站、州林技中心、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州能源研究所、州科技情报研究所10个“三区”人才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拟定2022年甘南州为民办实事的通知》(州政办函[2021]82号)文件精神。为使每一项事实更加贴近民生、顺应民意、切合民需,根据甘南州“三区”人才科技计划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民生密切相关的事项进行征集,听取了各“三区”人才项目实施单位2021年“三区”人才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实施2022“三区”人才计划项目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打算,同时与参会的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各“三区”人才计划项目实施单位所拟定的民生实事要符合州政府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制定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进度推进,州科技局将加强督查指导,年末考核,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条:省科技厅调研甘南州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工作
下一条:州科技局结合全州“质量月”活动开展科技创新平台督查调研(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