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督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 项目督查
甘南州争取到省列科技计划项目(平台)10个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来源: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科

近日,根据省科技厅下达项目计划文件获悉,我州共争取到省列科技计划项目(平台)10个,落实省级科技计划经费205万元。其中重点研发项目1个25万元;民生计划—乡村振兴专题6个90万元,民生计划—社会发展专题1个20万元;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1个20万元;省级众创空间1个,以项目的形式补助30万元。

今年以来,州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黄河上游高质量发展和“五无甘南”建设总体要求,结合甘南州实际,着重从生态环境保护、藏中药材驯化、畜产品提质增效、乡村振兴产业培育、农作物新品种选育、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组织凝练科技项目,经过认真审核、把关,积极申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使得项目立项率和受理率都比往年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关于2020年度“三区”人才计划实施情况的督查通报
下一条:州科技局结合全州“质量月”活动​开展科技创新平台督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