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省科技厅厅长张世荣来我州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6 作者: 来源:

 

83日至4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带领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王明学来我州调研指导科技工作。州科技局局长陈丽娟、副局长陈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夏河县达哇央宗有机肥料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市卡加曼藏药开发有限公司、州农科所青稞种植试验基地、华羚乳品股份公司实地调研生产、试验、经营情况,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汇报,与技术人员作了深入交流,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调研过程中,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与张世荣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陈丽娟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甘南州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张世荣对甘南州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省科技厅将继续支持甘南州科技创新工作。同时他指出甘南州要深入推进科技体制机制创新,继续加大科技投入,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继续加强国家级和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深入开展校地企科技合作,让科技创新为推动甘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州科技局党员干部参观甘南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州科技局党支部与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庆祝建军94周年文艺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