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全州职工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陈续忠 来源: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让党员干部了解甘南州发生的巨大变化,激发干部职工热爱生活、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18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全州职工摄影作品展。

此次展出的100幅作品,聚焦厂矿企业生产、加工、经营场面,记录各级工会和劳动者火热的工作场景,集中展示了新时代甘南人的奋斗风采,弘扬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讴歌“劳动美”,通过一幅幅图片生动反映了建党100周年以来甘南州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唱响了“中国梦·劳动美”的时代主旋律。

上一条:唱响红色旋律 坚定理想信念——州科技局党支部与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下一条:李克强:东北振兴还是要靠改革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