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作者:王风岚 来源:

2月25日上午10时,州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局领导和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观看直播。

局领导和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当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党和国家领导人为受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时,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和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脱贫攻坚战的伟大胜利,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党上下的团结奋进、得益于全国人民的辛劳付出;脱贫攻坚战的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催人奋进、鼓舞士气。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努力奋斗。

上一条: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回赠锦旗话感恩 共商发展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