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我州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2021年甘肃省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5 作者:程勇 来源:

2月4日,2021年甘肃省科技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上,省政府国资委、省金融监管局、张掖市政府、兰州交通大学、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分别围绕提升国有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强化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科技金融支撑全省科技创新、推动高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以兰白自创区建设为引领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十三五”和2020年全省科技工作成效,擘画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围绕落实《2021年省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以重大科技项目为牵引,以重大创新平台为支撑,以重大机制创新为保障,提高创新供给质量,推动发展动能转换,加快推进西部地区创新驱动发展新高地建设。

州政府副秘书长方广文、州科技局班子成员、州直有关部门、州级科研院所、技术推广单位和相关企业的负责同志在我州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传达学习甘南州两会及2021年甘肃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仿真肌肉” 使可拉伸电子器件更稳定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