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1 作者:陈续忠 来源:办公室

1月21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有关批示精神等。党组书记久特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陈勇,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省、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在州政办督发[2021]2号、4号文件上的批示精神,党组书记久特就进一步做好我局当前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州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从严从实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外出报备制度,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工作,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要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各科室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好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等各项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层层抓落实,合理安排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切实筑牢严密防线,持续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维护全社会疫情防控大局稳定,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积极地贡献。

上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强化措施完善制度坚决制止涉企乱收费等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州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