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6次学习(扩大)会议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7月1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6次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传达贯彻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五章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六章内容,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传达贯彻十二届州委第10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州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传达贯彻州委政法委《全州政法领域维护国家安全工作协调机制2020年工作要点》,传达贯彻州委组织部《关于对州直部门(单位)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权限调整的通知》等。

      会议强调,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思想上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程度,坚守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在工作中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部署,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原则;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强化网上正面宣传,加强舆论引导力和舆情应对能力,第一时间回应社会关切,做好甘南州科技领域人员政治思想引领工作;各科室要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促进意识形态工作,加强与省州主流媒体的沟通交流,增强工作主动性、扩大宣传面;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敏锐性,加强行政信息预警能力,为平安甘南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上一条:甘陕两省科技厅签署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