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走进博峪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甘南州科技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6月29日,甘南州科技局党员干部40多人,走进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样板村---卓尼县博峪村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佩戴党员徽章、身着正装、高举着党旗,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解了博峪村的自然生态、乡土文化、民俗风情,并通过一张张记录着革命历史的图片,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和英勇事迹,洗礼了心灵,思想得到升华。

      州科技局优秀共产党员徐旭东在采访中表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苦、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典范,更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精神的具体体现。我们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信念、增强党性,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投身到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思路中,创新举措,努力为推动我州科技创新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必修课,矢志不渝地做到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把今天的激情和感慨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博峪村红色教育广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国首个新冠mRNA疫苗获批启动临床试验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帮扶责任人到扎乍村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走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