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6月23日上午,州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甘玉伟同志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听后深受启发。党组书记何子彪,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参加了讲党课活动。

      甘玉伟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讲起,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内容体系、方法论体系、思维逻辑体系和习近平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论述产生的时代背景和基本内涵。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映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统一,是指导我们党治国理政、执政兴国的科学理论体系。要求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必须深刻认识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

      在讨论和交流过程中,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科技工作中要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立足岗位,通过科技进步和创新,认识自我,认识世界,改造社会,让科技为人类造福。

上一条: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何子彪在帮扶村讲主题党课
下一条:结对帮扶送鸡苗 助农增收奔小康----甘南州科技局在帮扶村举行扶持扎乍村养殖鸡苗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