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甘南州科技局积极组织申报2020年省列科技计划项目51项
发布日期:2020-05-15 作者:发展与规划科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按照省科技厅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精神,为做好甘南州2020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充分发挥科技项目带动产业发展,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甘南州科技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超前谋划,全力做好省列科技计划项目的组织、筛选、初评和推荐工作。
      针对此次项目申报,3月23日,州科技局专门组织召开培训会,对2020年省列科技计划项目谋划、凝练、申报操作流程以及结合甘南实际重点支持领域与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紧接着,组织科研院所、中小企业积极申报,对已报的所有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初评和筛选,最终确定推荐了51项。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较往年都有了较好的提升,内容涵盖了我州首位产业高原特色农牧业、文化旅游业、民生、脱贫攻坚等方面的领域。
      今后,甘南州科技局将继续跟踪已申报项目,加大协调汇报力度,争取立项数量实现新突破。同时进一步加强对项目资金使用的监管,严格执行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管理规定和国家财经纪律,专款专用,切实提高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率,为强化科技支撑和创优科技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中国3200家高校院所2018年科技成果转化合同金额逾177亿元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参加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管理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