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天津30吨消毒液跨越三千里驰援甘南州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09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2月8日下午6时许,满载天津市情谊的30吨消毒液跨越1500公里顺利抵达合作市,及时交付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统一调配,用于我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助力甘南州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甘南州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面对我州疫情防控物资严重短缺现状,心系群众,紧急行动,想方设法筹措防控物资。经与甘肃省科技厅汇报衔接,通过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援助,争取到天津市金三龙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消毒液30吨,其中:10吨捐赠给临潭县,帮助洮滨镇常旗、总寨、郑旗村3个对口帮扶村群众做好疫情防控。

 

    州科技局负责人在交接现场表示,天津市金三农科技有限公司这种雪中送炭的善举,不仅保障了协作地区防控物资供应,还带来了东部人民的深情厚谊,更增添了东西同心、共战疫情、夺取防疫战胜利的信心和勇气,并代表甘南州科技局对天津市金三龙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同舟共济伸援手 万众一心抗疫情——甘南州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职工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