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1月19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中央、省、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州科技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党组书记何子彪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主持会议,在家党员干部38人参加会议。
z00
        会议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甘南州科技局整改落实情况,全面总结回顾了州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一、必须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取得更显著成效;二、必须要持续加强思想改造,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取得更显著成效;三、必须要持续强化事业心责任感,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取得更显著成效;四、必须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在“为民解难题”上取得更显著成效;五、必须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取得更显著成效。
z01
        会后,局领导对春节期间安全值班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做好防盗、防火和网络安全运行工作,同时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上一条: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励大会在科技界引发热烈反响—— 成果丰硕 激励前行
下一条:州科技局参加2020年甘南州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