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州科技局积极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程勇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扎实推进造林绿化,加强黄河上游生态环境保护,4月26日,州科技局在合作市佐盖曼玛镇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党旗高高飘扬,干部职工热情高涨,举镢挖坑,挥锹铲土、提苗扶正、铲土培实、提水浇灌,植树过程井然有序。经过大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山坡上增添了一片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通过这次植树造林活动,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厚植于心,根植于行,为筑牢黄河上游生态屏障,建设美好甘南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州科技局积极参加甘南州“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