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坚守信仰 清正廉洁 对党忠诚——州科技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程勇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南州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州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十个一”活动实施方案,4月15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久特以“坚守信仰 清正廉洁 对党忠诚”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会议。

党课上,久特书记从“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处理好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了讲授,强调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同时引导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勤奋工作,以奉献的精神服务社会,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做到防腐拒变,清正廉洁。

久特要求,党员干部要继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树立行为规范,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这次党课体现了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的主旋律。大家表示要自觉抵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时刻坚持清醒的头脑,永葆廉洁自律之心。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打铁必须自身硬”,摆正自我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甘南州青稞良种繁育体系建设卓尼县青稞良种繁育基地集中开播
下一条:州科技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守护好青山绿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