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陈续忠 来源:

3月31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甘玉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霖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久特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部分篇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州有关文件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连续10年参加义务植树,身体力行,号召全国干部群众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为推进区域国土绿化,当地生态环境恢复,生态环境治理,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提供科技支撑,使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甘南环境更美好。

上一条:《甘南州青稞产业良种繁育体系建设》项目启动实施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