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专题学习州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张霖 来源: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甘南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12月6日,甘南州科技局召开职工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州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了俞成辉同志代表十二届州委在州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州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俞成辉同志在州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

集中学习结束后,邀请我局驻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州第十三次党代表杨潭赟同志给全局职工宣讲甘南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介绍了党代会的盛况,深入解读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同志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为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而奋斗》的报告。全体职工聆听杨潭赟同志的宣讲后,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成绩来之不易,取得的经验弥足珍贵,明确回答了新形势下建设一个什么样的甘南,怎样建设甘南这一时代课题;擘画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定位准确,体现了甘南所处的历史方位。我们一定要按照党代会的要求,在创建创新家园方面积极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完善措施,不断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交流合作,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精神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圆满既定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年终目标考核。三要高起点谋划明年科技创新工作。紧紧围绕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和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目标要求,对标报告中涉及的科技工作任务,认真思考和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四要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省科技厅调研甘南州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州十三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