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积极开展联寺联僧 努力共创和谐寺庙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来源:杨勇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联寺联僧"活动,11月16日,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等一行4人赴州科技局联寺联僧点---玛曲县木西河乡木拉寺开展相关工作。

陈勇一行在木西河乡木拉寺与寺庙办负责人、寺管会主任、僧人代表等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寺庙近期开展的宗教事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僧人的思想动态、生活现状、困难诉求等情况。询问了寺庙维稳措施落实及州科技局2020年帮扶寺院资金等使用情况。

随后,陈勇等在寺管会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寺庙建设、寺管会院落硬化及草场围栏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向局党组汇报相关问题,研究解决木拉寺的一些实际困难。

32885

陈勇要求,寺庙办和寺管会加强对僧人的学习教育和管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法律法规,了解全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不断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和感恩意识,积极秉持持戒、学经、修行和爱国、爱教、爱寺的宗教理念,服从乡党委政府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共驻共建显真情 齐心协力共抗疫——州科技局向绍玛路社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慰问下沉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