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州科技局结合全州“质量月”活动开展科技创新平台督查调研(二)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 来源: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科

10月12日至14日,州科技局党组成员甘玉伟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4人,结合“质量月”活动,深入舟曲、迭部2县部分企业和科技管理部门,开展为民办实事和科技创新平台督查调研活动。

在舟曲县,调研组到舟曲县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和龙头企业,了解县域主导产业的布局和产业链情况,结合蜂蜜、羊肚菌、木耳栽培、山野菜加工等产业,帮助梳理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申报思路和规划。在迭部县,深入中达龙源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东西扶贫协作项目蕨麻猪健康养殖技术实施情况,并对企业在知识产权、研发投入和人才引进方面进行了指导。

调研组采取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2县企业知识产权现状、技术人才结构、研发投入额度和生产基础条件。对部分科技创新平台和基地运行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要求。对有条件申报省级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进行了申报指导和政策介绍。做到了以“质量月”和为民办实事活动要求促进科技创新工作,用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工作作风,积极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努力探索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提升科技管理部门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上一条:州科技局结合全州“质量月”活动开展科技创新平台督查调研(三)
下一条:党员干部进社区 凝心聚力抗疫情——州科技局抽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