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唱响红色旋律 坚定理想信念——州科技局党支部与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陈续忠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佳绩。6月17日,由合作市坚木克尔街道工委会主办,州科技局党支部、州妇联党支部、绍玛路社区、那吾路社区和其他共驻共建等22个成员单位协办的“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唱响红色旋律 坚定理想信念”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甘南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188AC

此次演出,州科技局组织与绍玛路社区共驻共建的9个州级和省驻州单位积极参加,演出在合作二中的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序幕,团州委歌伴舞《映山红》、州藏医院诗歌朗诵《鲜红的旗帜》、州人民银行独唱《请您检阅》、州科协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州住建局大合唱《中国朝前走》、州生态环境监测站男女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州银监局诗歌朗诵《锦绣中国百年颂歌》、州农发行合唱《不忘初心》、甘肃银行独唱《好山好山好甘南》等节目形式多样,坚木克尔街道工委、那吾路社区共建单位也表演了精彩节目。这些节目生动诠释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生们对党的无限深情,他们用实际行动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州科技局的大合唱《走向复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文艺汇演在全场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1A602

此次文艺汇演,深情颂扬了党的百年伟业,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爱党爱国之情,展现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红心向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进一步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添砖加瓦。

上一条: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一行走访省科技厅并座谈交流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全州职工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