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陈续忠 来源:

5月24日,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久特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专题;《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二部分《邓小平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初心砥柱天地间——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等内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资料汇编)部分内容。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尹弘同志在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必须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传家宝和生命线作用。州科技局将强化党组主体责任,坚持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本单位思想政治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强“四史”教育,深化政治意识和法治教育,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全局工作,努力建设成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单位。

会议听取了全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对组织州级和省驻州单位与绍玛路社区开展共驻共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州科技局举行宣侠父烈士革命事迹宣讲会
下一条:州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