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州科技局干部职工冒雪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陈续忠 来源:办公室

4月17日,州科技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合作市加拉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植树活动中,下起了鹅毛大雪,天气骤冷,但这丝毫不减干部职工们植树造林的工作热情,大家顶着寒风,依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配合默契,运苗、挖坑、栽树、培土、浇水,严格按照种植标准,高质量完成了今年义务植树造林工作。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参与建设美好家园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后人的好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一种责任,更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生态文明教育,用劳动成果为建设大美羚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久特一行赴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观摩学习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加强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