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作者: 来源:

      1月29日,甘南州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州纪委监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李青为、副组长赛闹曼、成员马苏德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久特主持会议。

      会前,李青为同志就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明确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会议主题要突出,二是自我批评要深刻,三是相互批评要诚恳,四是方式方法要得当。
      会议通报了甘南州科技局领导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组书记久特代表甘南州科技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重点措施。局领导班子各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和其它要求的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原党组书记何子彪同志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

      李青为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氛围浓厚,制定方案、集中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规定动作到位,会议认真贯彻了中央部署和省州委的工作要求,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总体上开的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从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等三个方面对州科技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久特同志代表州科技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州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甘南科技事业加快发展。

 

上一条:我州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2021年甘肃省科技工作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