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 来源:

12月9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州委党校宋俊艳教授为大家宣讲,全局党员干部40多人参加会议聆听宣讲。

      宋俊艳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新阶段的新目标、新理念新部署、新变化和新格局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全面宣讲。

      党组书记何子彪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要把每一句话的精神内涵和实质都理解透,把每一项任务特别是涉及本领域、本部门的任务都把握准确,并在学习中联系工作实际加以思考,真正把全会精神学精悟透,为贯彻落实打好基础。二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要做到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忠诚于岗位职责,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中。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志报效祖国、报效人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三要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确保成效显著。要充分发挥党组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各项任务更加符合上级精神,更加符合群众意愿。四要发扬实干精神,善于总结经验。要勇于创新实践,努力提升本领,发挥聪明才智,为州委、州政府科学决策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实现我州“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宋俊艳教授的讲课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甘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获省级科技创新奖补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