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中国美·劳动美·战役美”---甘南州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6月19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30多人,前往州博物馆,参观了“中国美劳动美战役美”---甘南州摄影作品展,开展了一次有特别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通过展示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100多幅优秀照片作品,反映了全州各界群众抗击疫情、各族人民生产生活、大美甘南民族风情等方面的情况,体现了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人民众志成城、英勇奋斗的民族精神。

      干部职工还到博物馆民族服饰展馆、文物展馆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甘南州发展历史和藏民族特色文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展览用艺术的力量刻画了抗疫一线,诠释了抗疫精神,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把这份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信念,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开创富民兴州新局面做出自己的努力。

上一条: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唐古特大黄种植技术示范推广及产业化》项目全面启动实施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