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暨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3月31日上午,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暨专题交流研讨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传达贯彻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宣传部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传达贯彻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张令平、武文斌、张国一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的通知,传达贯彻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同志在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纪委办公室《关于2019年全州查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分析通报》,传达贯彻关于对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2020年1、2月份“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的通报等。

      会上,何子彪、陈丽娟、甘玉伟三位同志依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等重要讲话,结合学习认识和各自工作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

      何子彪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常抓不懈,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局上下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执行好落实好,使制度优势真正转化为治理效能。
      何子彪强调,当前,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责任很大,我们同疾病较量最有力的武器就是科学技术,人类战胜大灾大疫离不开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这次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斗争中,科技的力量更是得到了进一步彰显。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尊重科学,相信技术,利用科技来促进生产、创造价值、保家卫国、探索未知,更应该重视科技在生命安全中起到的保驾护航作用。
      何子彪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贫困群众产业发展和就业创业带来了较大影响,我们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精准部署、科学施策,做到两手都不误,取得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

 

上一条:发放农资助春耕​ 真心帮扶促脱贫 -------甘南州科技局开展春耕农资发放活动
下一条:州科技局迅速传达贯彻2020年全州网信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