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省列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3-23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3月23日,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各县市科技管理部门、州直各科研推广单位及全州中小微企业,召开省列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及中小企业评估工作培训会。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何子彪,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66人通过“云视讯”手机客户端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丽娟指出,科技计划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科技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也是政府管理科技工作的基本职能,是政府通过资金运用和政策调控,直接引导,促进科技进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有效办法和必要手段,体现了政府发展科技和经济的意志。

陈丽娟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发展经济的指导方针,围绕全州经济发展的大局,做好科技计划项目谋划工作,要选择技术含量高、有自主知识产权、推广效果好、能形成产业规模,有利于产品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共性关键技术,凝练成项目,按期组织申报,遴选科技计划项目,按时组织申报,真正把技术含量高,创新效果好的科技项目申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同时积极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争取今年通过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有所增加和突破。

局党组成员甘玉伟从科技项目的谋划、凝练以及结合甘南实际重点应该申报的专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科负责人从省列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操作流程、申报重点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内容等方面做了解读。

上一条:州科技局传达贯彻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开展党务知识培训,加强党支部堡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