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办事指南
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甘肃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各县市科技局(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州直有关部门(单位):
        科普统计是支撑服务科普管理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根据《国家统计局关于批准执行全国科普等十一项统计制度的函》(国统制〔2018〕196号)和《科技部科技统计工作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智〔2019〕131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甘肃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甘科政函〔2019〕58号)要求,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州科普统计调查工作。为确保科普统计调查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调查甘肃科普资源投入状况,具体包括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以及创新创业中的科普等,共6大类124个指标,监测科普工作运行状况。
        二、组织实施
        按照科技厅统一部署,各县市科技局(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及州直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组织专门力量开展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按照《2018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方案》要求(见附件1),认真填报《2018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见附件2),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科普统计调查任务。
        三、上报要求
        1、2018年度科普统计工作实行数据在线填报,各填报单位可以在中国科技情报网(http://kptj.chinainfo.org.cn)登录填报、审核、提交数据。科普统计培训PPT及培训教材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编写,可在中国科技情报网下载,地址同上。
        2、请各县市科技局(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州直有关部门(单位)务必于2019年5月23日前完成《2018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的在线填报与提交,并将本地区、本部门(单位)数据汇总后盖章的统计报表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州科技局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科。
        3、请各县市科技局(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州直有关部门(单位)确定一位科普统计调查负责人,加入甘肃省科普统计工作交流 QQ群:852753214。并于2019年5月16日前,将“科普统计工作负责人回执表(见附件3)”发送至邮箱。
        4、因机构改革尚处于调整中的部门,在开展2018年度科普统计工作时按照原部门填报,并做好对接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科   刘海生
        电 话:0941-8221125
        邮 箱:1005156272@qq.com

                                                                                                                                                        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
                                                                                                                                                                2019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监督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互联网+督查

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自治州合作市通钦街316号   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4456号-2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8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46号   邮编:747000    电话:0941-8212949  

 邮箱:1499734305@qq.com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