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州科技局结合全州“质量月”活动开展科技创新平台督查调研(四)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 来源: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科

10月18日至19日,州科技局调研组一行4人,深入夏河县、合作市,按照“质量月”活动要求,继续开展为民办实事和科技创新平台督查调研活动。

调研组深入夏河县、合作市科技管理部门,就县域科技创新工作主要内容和要求与县市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科技创新指标统计、科技创新平台搭建、科技项目申报和创新型企业培育等工作进行了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指导。以“质量月”和为民办实事活动要求促进科技创新工作,用良好的工作作风提升科技管理部门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的目标。

在县市科技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深入东格藏医药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南吉祥香巴拉旅游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众诚云科纸制品有限公司、甘南途见科技有限公司、藏宝网众创空间、勒秀央旦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和平台的知识产权现状、技术人才结构、研发投入额度和生产基础条件。对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众创空间的运行情况和数据报送等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提醒,并对省级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等工作和政策进行了指导和解读,有力推动了县域企业和平台的创新动力和信心。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三区”人才为民办实事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州科技局结合全州“质量月”活动开展科技创新平台督查调研(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