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甘南州一企业获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成长企业组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陈彦琴 来源:科技开发交流中心

近日,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1]150号),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已圆满结束。

本届大赛全省共有328家企业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45家企业进入决赛,经过决赛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有33家企业获得优秀奖。甘南州科技局组织推荐的夏河县达哇央宗有机肥料加工销售有限公司《高原羊粪原料功能性生物有机肥研发》项目脱颖而出,荣获成长企业组优秀奖。省、州科技部门后续还将为进入决赛的获奖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创投推荐,优先推荐入驻国家级、省级孵化器或众创空间等一系列的扶持政策。

上一条:习近平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关于2020年度“三区”人才计划实施情况的督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