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州科技局结合全州“质量月”活动​开展科技创新平台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科

9月17日,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4人,深入卓尼、临潭2县部分企业和科技管理部门,开展“质量月”暨科技创新平台督查调研活动。

调研组深入临潭、卓尼2县部分科技创新平台和基地,对运行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要求。对有条件申报省级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的卓尼县九峰生态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甘南州车巴沟经济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申报指导和政策介绍。

每到一处,调研组采取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2县的企业知识产权现状、技术人才结构、研发投入额度和生产基础条件。同时对高新企业的申报与服务、研发机构的建设与服务、科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以及其他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指导。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做到了以“质量月”活动要求促进科技创新工作,用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工作作风,积极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努力探索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提升科技管理部门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上一条:我州两个项目通过2021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形式审查
下一条:州科技局召开甘南州“三区”人才科技计划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