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甘南州科技局在省州各项目标责任书考核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05-20 作者:局办公室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2019年,甘南州科技局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较为出色的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在省州各项目标责任书考核中取得三个“优秀”,多个“良好”的佳绩。
      州科技局先后被省科技厅评为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组织实施先进单位,被州委组织部评为“甘南州2019年度干部在线学习先进单位”,州科技局党支部年度考核获得“优秀”等次,在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平安甘南”建设工作、农牧村基层组织建设年度考核中均获得“良好”等次,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达32次,全州排名第九。
      下一步州科技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基地、科技项目、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构建科技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多元化科技投入、科技监督评价、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落实,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提供创新动力和科技支撑。

上一条:科技支撑引领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我州获得一批省科技创新奖补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