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甘南州举办2021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王向东 来源:

9月14日,州科技局与州科协联合合作市科协、坚木克尔街道办绍玛路社区、州生态环境检测中心等5个共驻共建单位在坚木克尔街道办绍玛路社区广场开展了“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倡导绿色发展,服务生态建设”为副主题的2021年甘南州“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科普志愿者、社区居民、在校学生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各协作单位通过展出科普展板、发放科普资料、悬挂科普横幅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和学生大力宣传民族团结、反邪教、疫情科学防控、防震减灾、食品安全、科学创新政策、金融诈骗预防、农牧业实用技术等科普知识,向大家宣传爱护环境、绿色发展、低碳环保、垃圾分类等理念,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力行节约和环境保护,共创生态文明,共同建设绿水青山的美好家园。

通过科普宣传,使大家树立科学生产、健康生活、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和学生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州科技局结合全州“质量月”活动​开展科技创新平台督查调研
下一条: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考察合作市创新型县(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