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久特一行前往甘民院对接院地科技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院地科技合作,落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科技合作协议》内容,3月18日,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久特一行四人前往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对接院地科技合作事宜。



      对接会上,州科技局向甘肃民院介绍了科技合作座谈会的会议安排,双方就座谈会的安排具体内容和议程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建议,积极推进了科技合作座谈会部署。 



      久特书记对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对甘南州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甘肃民院师资力量富集,为双方深化各领域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基础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层次,更好地把甘南州的优势与甘肃民院的技术、人才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甘南州科技局将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理念,全力以赴支持甘肃民院助力科技人才到地方开展科技创新,一如既往地为甘肃民院在甘南州开展科研活动和实施产业项目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积极与甘肃民院开后续对接,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实施,不断开创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充分推进落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科技合作协议》。


      甘肃民民族师范学院副院长敏贤麟向久特书记介绍了民院的各科系服务地方科技创新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措施。他表示甘肃民院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与地方的科技合作,下一步希望能够集聚双方优势资源,切实推动科技发展和产业技术创新,加快院区合作体制机制创新,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拓展院地共建平台,取得更大成绩。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科研处、相关院系、中心、科研人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集召开绍玛路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结合“五无甘南”开展“送农资助春耕”农资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