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业务工作总结暨下半年业务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5 作者:徐旭东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8月5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业务工作总结暨下半年业务工作推进会议,局长陈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在家干部职工近30人参加会议。

      局机关各科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各项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业务工作思路做了汇报。

      陈丽娟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科技创新、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全局干部职工上下同力、勠力同心、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取得了一定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要针对弱项补短板,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热情、更加细致踏实的作风将全州科技工作推向前进深入。
      陈丽娟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要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州科技创新发展的能力。二要增强谋划工作能力,结合科技产业发展方向和全州生态农牧业、文化旅游业两大支柱产业,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把握有利机遇,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科学合理谋划项目,强力推进项目实施。三要培养细心认真、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贯穿于全局工作方方面面,各科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切实提高担当意识,履行好各自职责,形成分工明确、责任到位、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四要注重总结宣传,对全州科技工作中的亮点和好经验、好做法要及时总结提炼,通过报纸、网络、新媒体等渠道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提高宣传力度。

上一条:交流学习成果 促进企业创新——甘南州科技局召开甘南州科技型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及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学习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8次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