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引智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引智合作
全州科技项目管理及知识产权业务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4-02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甘肃省科技工作会议和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科技管理系统、科研院所和企业科技业务能力,努力打造熟悉科技政策和创新意识强的科技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全面推动2018年科技创新与管理各项工作的展开。2018年3月28日下午,州科技局在州政府统办大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州“科技项目管理及知识产权业务培训班”,向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星创天地甘南州畜牧研究所、合作市鑫茂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卓尼县纳鹏种植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和临潭县庄稼汉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四家单位授牌。
DSC_3546[1]
        培训会上,州科技局局长王芳作了讲话。她指出,举办这次培训会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州科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主要面向我州一线科技管理者和科技业务骨干,希望同志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听讲,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增长见识,开阔眼界,增强科技管理和科技创新的本领,在我州科技创新创业大潮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化创新体系建设,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实现我州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好幸福新甘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讲话结束后,局长王芳与全州七县一市科技局负责人签定了2018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DSC_3528
        这次培训的主要对象是全州七县一市科技局局长、业务主办;州内相关科研院所、企业负责人或业务负责人;州科技局业务科室及下属单位全体科技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甘肃省省列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要点、专利申请实务及专利执法、精准扶贫和科技特派员专项有关事项讲解。这次会议由州科技局副局长陈勇主持,州科技局分管副局长现场进行了业务指导。
DSC_3566
        此次培训会,为全州科技系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提升了我州科技管理部门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发展能力,加强了各县市各单位和企业之间的联系协作与交流,进一步推动全州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开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IMG_5030

IMG_5005



 

上一条:甘南州知识产权保护宣传系列(一)
下一条:全州科技(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在合作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