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引智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引智合作
朱晓力一行来我州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7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4月26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晓力、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建韬等一行5人来我州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州科技局局长王芳、州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玉伟陪同调研。

IMG_5692

        朱晓力一行先后深入甘肃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甘南州合作市卡加曼藏药开发有限公司、甘南州百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甘肃省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这些企业的生产车间、生产流水线、产品化验室、分析仪器、原材料仓库和商品展馆等。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就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科研推广、企业创新发展和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IMG_5791

        朱晓力在调研时指出,甘南州要积极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加强知识产权意识,要为打造青藏高原特色优势畜产品提供基本的科研条件,企业要重点提升实验室设备水平,提高分析化验水平;多引进新产品研发装置设备、水处理装置,建设新产品试验基地和水净化科技基地;要引进国际前沿科技、先进工艺设备,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与推广等科技创新活动;要开展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与发明专利与新型实用专利技术申报、质量体系认证、原产地认证;积极开展科技人才、企业技术、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工作。

IMG_5896

        在调研期间,朱晓力一行还听取了甘南州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关于知识产权强省战略实施工作汇报和安多公司负责人关于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汇报。朱晓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甘南州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今后在知识产权工作和执法能力建设中将给予我州更大支持,推动甘南州知识产权战略工作落到实处。

IMG_5639

上一条:朱晓力副厅长一行赴临夏甘南调研知识产权强省战略实施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知识产权保护宣传系列(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