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引智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引智合作
中以绿色农业交流项目落地甘肃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 来源:甘肃省科学技术厅

12月14日,中以绿色农业交流示范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省农科院举行。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尤瓦尔公使一行出席仪式,省外事办、省科技厅、省农科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我厅巨有谦副厅长参加仪式。


仪式由省外事办副主任马聪主持。省农科院院长马忠明和尤瓦尔公使分别致辞,并现场签署了“中—以友好现代农业合作项目”合作协议。在中以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秉持“中以同心,智创同行”的合作宗旨,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魏胜文与尤瓦尔公使为“中以友好创新绿色农业交流示范基地”揭牌。

中以友好创新绿色农业交流示范基地将通过与以色列驻华大使馆的合作,引进以色列先进的现代农业装备和技术,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依托该项目综合展示以色列先进的现代农业技术,打造中以农业科技合作交流的科研基地、中以农业科技人员国际化联合培养基地、中以现代农业技术综合展示基地,使其成为新时期甘肃中以外事交流和农业科技合作的示范样板。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结合“五无甘南”开展“送农资助春耕”农资发放活动
下一条:甘肃省外专服务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