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陈续忠 来源:

2021年11月15日,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会议,州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全面总结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充分领会全会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会议精神相结合,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科技工作中。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共驻共建显真情 齐心协力共抗疫——州科技局向绍玛路社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慰问下沉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