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回顾历史继承传统 发扬革命英烈精神---坚木克尔街道绍码路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党员干部祭奠革命英烈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来源:

  

      大雪飘舞着牵挂,北风倾诉着思念。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甘南州科技局召集坚木克尔街道绍码路社区15家共驻共建单位党员干部60余人,来到合作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活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



      祭奠活动由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主持,她代表共驻共建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号召大家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们的英雄事迹、革命精神和光辉业绩,以革命英烈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执着追求和舍身忘我的英勇行为,不断激励我们奋勇前进。




      在革命烈士纪念牌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高举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洗涤了心灵,锤炼了党性。怀着深深的哀思,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篮,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随后,大家严肃有序参观了革命烈士墓地,深情缅怀革命英烈,仰望革命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祭奠革命烈士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的革命热情,进一步激发了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革命英烈们的艰苦奋斗历史,传承和发扬好革命英烈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集召开绍玛路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工作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