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 来源:



      3月19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省、州动员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对州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久特同志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甘玉伟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深化篇”,是汲取百年历程智慧力量的“营养剂”,是强化党性修养党性锻炼的“磨刀石”,是打造素质过硬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示要求,不断坚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抓住重点,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通过加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传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检查、强化学用结合,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在学习党史中涵养精神,在弘扬传统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本单位的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推动我州科技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一:党的历史和党风廉政建设PPT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结合“五无甘南”开展“送农资助春耕”农资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