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作者:陈勇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2021年1月28日,州科技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久特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局党组成员甘玉伟出席会议,党支部各委员、全体党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陈勇同志从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狠抓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认真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和贯彻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五个方面结合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从履行工作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向大会进行了述职,在听取陈勇书记的述职报告后,党组成员、支部委员和党员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并提出综合评价意见。

评议结束后,党组书记久特对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立场观点,大力推动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到思路谋划、工作推动、检查落实的各方面全过程。二是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把政治建设全面融入业务工作,加强政治建设和业务工作的统筹协调。要强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认真执行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带动党建工作严起来、实起来。三是全力推动机关党建与城市基层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积极协调各参与共驻共建单位,构建以合作市坚木克尔街道绍玛路社区党组织为核心,以城市党建联盟为纽带,以强化共建互联为目标,以党建引领基层服务为抓手的体制机制。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州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