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

12月29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3次学习(扩大)会议,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年终考核有关事宜。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①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②谱写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③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④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第六专题《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第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中国制度面对面》第十三章:历史大势不可挡---“一国两制”重要制度为什么完全行得通?第十四章:命运与共同凉热---和平外交政策如何营造良好国际环境。

会议强调,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战略部署,对科技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我们一定要结合甘南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抢抓政策机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完善措施,扎实工作,努力推动甘南科技创新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传达贯彻了12月29日上午召开的全州科技项目“揭榜挂帅”制座谈会上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的讲话。强调,要扎实推进揭榜挂帅制在我州的落实,以重大需求为导向,以市场机制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科技创新价值最大化,集中力量攻克关键核心技术,提升关键核心技术源头供给能力,从根本上增强发展新动能。

会议还对2020年度局属事业单位年终考核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要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对待,细化量化考核标准,严格坚持标准,确保考核质量,使考核真正起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