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陈续忠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12月15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十一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中国制度面对面》部分内容等会议文件精神。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专题《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第三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制度面对面》第十一章:家在青山绿水间——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如何为美丽中国保驾护航,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甘南州受党纪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干部任职管理暂行规定(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一定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要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编制本部门“十四五”规划和指导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甘南州受党纪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干部任职管理暂行规定(试行)》体现了党组织的严管和厚爱,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干事创业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注重“七个能力”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力,强化纪律意识和增强廉政意识,真正使自己成长为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

会上,还就2020年年终考核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